©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2.空条徐伦失去理智

荒木高校系列说明:

point-of-view写法

子世代,456混部,主角原年龄设,徐伦19,仗助16,乔鲁诺15,其他角色按学校框架调整年龄

家世避免牵扯到太早

尽量避免ooc

茸徐

*******正文分割线********

徐伦最近心情特别差。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进入高三的她,被老爸用死亡凝视盯着说她必须考大学。

 

“别想在这时候突然摆出一副父亲的样子来教训我!”她吼过他无数次,但非常明白这次绝对行不通了,与其说是行不通,不如说是她还要命。

 

她知道对于那个海洋学博士以及就快成为博士生导师的男人来说,宝贝女儿是个大学生一定是人生的底线了,如果跌破他这条底线的话,她空条徐伦的人生应该就会宣告结束——她老爸绝对会欧拉她30页。所以,这一次她低头了,在空条承太郎和Star Platinum的双重死亡凝视下什么都没说。

 

什么都不说,是空条家祖传的“老子心里虽然很想欧拉你但是这次勉为其难听你一次混蛋给老子记着出来混迟早有一天要还的”标准表达方式。父女俩都心知肚明。

 

一想到她这未来一年的高三生涯她就头痛。要老老实实上课坐题复习考试对她来说已经是人间地狱了,更恐怖的是,以后碰到朋友约她翘课打游戏机、打棒球、打架她要怎么回答?!“对不起我不做不良了因为我爸说我得考大学所以我得做作业去了”?!那她空条徐伦恐怕是没有脸再出现在荒木中学了,迪亚波罗看到她书呆子的模样都会爆笑到人格切换的吧!

 

开学后日子刷刷地就过去了,都快一个月了吧……她、根、本、就、没、有、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越是保持原有的不良生活不变,无形的压力就越大,心情就越差。以至于在有个臭小鬼偷她钱包的时候,她二话不说先放出stone free狠狠地揍了他一顿。如果放在以前,她只不过会顺着线找到小偷然后反过来要挟他多吐点钱出来而已。

 

算他倒霉啦。

 

揍完之后她其实已经感觉舒畅多了,想着拿回自己的钱包就算了,谁知道这个金毛小鬼真的很嚣张,死活不承认自己偷了她的钱包。Stone free原本拴着的钱包不翼而飞,她光顾着先揍人了根本没留意钱包是怎么不见的,于是她二话不说就把他书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全倒在了地上,果然没有。

 

看来她刚刚揍得太轻了。

 

就在她嘎啦嘎啦活动指关节的时候,F.F已经很自然地开始搜金毛小鬼的身了——嗯,不愧是浮游生物+替身光盘产生的超级生物体,一点都没有男女区别的概念。金毛小鬼明显吃了一惊,随后才做出动作保护自己,可是已经晚了,F.F抠住了他裤子口袋里的什么东西大叫:

 

“什么没有?那这是什么?!你手放开!拿出来!”

 

话音刚落,从小鬼的口袋里居然飞出了好多只蜜蜂!就连F.F都忍不住退后了一步。

 

“喂,刚刚这是怎么回事?”艾梅斯对徐伦道,“替身能力吗?”

 

徐伦也注意到了,不只是钱包不翼而飞这一点有问题,以她刚刚打人的力度,这小鬼确实伤的也太轻了,只是有点鼻血而已。荒木中学里的替身使者她应该都见过,新来的吗?

 

“喂,小鬼,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她问。

 

“我不觉得我有必要回答你。”

 

徐伦刚刚下去的火气又升起来了——你他妈是真的不认识我空条徐伦吧?!

 

太糟糕了,那种压力超大的超不爽的想疯狂欧拉的感觉又回来了!然而她还是在努力地克制!

 

她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子:“把我的钱包交出来,今天就算了,不过你别忘了今天你什么态度,以后别怪我不给情面。”

 

“我没偷你的钱包。”金毛小鬼仍然面无表情,“不信你可以搜我身。”

 

她身边的艾梅斯都有些不爽了:“臭小子别当我们不敢……”

 

她还没说完,徐伦已经失控了。她先是一个膝击差点把人家打吐,然后一把扯烂了对方的校服衬衫,接着一脚踹倒,最后踩住男生的肚子就要扒人家的裤子,一边嘴里诅咒着“去死吧你!要搜身?看我把你皮扒了!吃屎去吧!”等不明意义的话语,男生死命抵抗,两人开始扭打起来——不,看起来像是男生在空条徐伦的攻击下绝望挣扎。

 

要不是裤子比较难扯下来,艾梅斯和F.F真的就来不及拦她了。她们奋力架住暴走状态的空条徐伦时,她还在试图用stone free给对方一堆连踹。

 

“好啦好啦。”她们把徐伦丢开后,回头开始嘲笑狼狈地提着裤子爬起来的男生,还不忘作势要扒他裤子吓他,“快点把钱包交出来不就完事了。”

 

男生恢复冷静的速度太快了,竟然回嘴道:“都快被她扒光了,你们还看不到吗?我身上什么都没有,没偷你的钱包。”

 

艾梅斯和F.F居然回过头来问徐伦:“喂,不会真是你搞错了吧?”

 

“不可能!”

 

徐伦坚决地回答,同时死死地瞪着这个看起来还没她壮、胆子却比阿纳苏还大的男生——那可是当面对空条承太郎说“请把徐伦嫁给我”的存在啊!最可怕的是被欧拉了一次以后他还敢说!

 

“绝对是他偷的!就应该扒光他!我就不信他露不出马脚!”徐伦的理智回来了一点点——这家伙绝对是用替身能力耍的把戏,就应该逼到他显出替身来。

 

“你今天发什么疯啦?”艾梅斯觉得这个低年级男生应该已经被吓够了,反过来劝徐伦,“差不多就行了。”

 

就在僵持之中,这金毛小鬼平静地收拾好着装和书包,当然他的衣服满是地上滚打留下的污迹,裤腰和衬衫纽扣非常不幸地已经被扯坏了,只能右手一直提着裤子,衬衫也不能扣起来。然而就在这种状态下,在转身离开之前,他居然还镇定自若地对徐伦又加了这么几句话:“我叫乔鲁诺·乔巴拿,初中部三年E组,过几天气消了,记得来找我向我道歉啊。”

 

然后徐伦脑子里代表理智的那根筋彻底断了。接下来几分钟里发生的事她自己都有些记忆模糊。 



评论 ( 8 )
热度 ( 94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