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放送预告!】恋爱即战争!乔鲁诺vs徐伦的恋爱战正要打响!

第一集点这里


其实就是画漫画太累了只画了两页就快不行了。预计第一话要超过十页所以先放几张,就当作预告片吧(什么),顺便解释一下这个企划的来源:

脑洞主要感谢滚小姐先发的文《空条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因为她的文章我去看了原作《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和滚小姐的脑洞不同的是,今后这里几乎不会有原创剧情,更多的是把《辉夜》里面非常合适茸徐的场景原封不动搬过来,对我个人而言,我是想借此机会练习正儿八经地画黑白漫,然后有些地方例如p4我就是偷懒直接照抄了《辉夜》(喂)……以后有些格子(特别是路人)我可能也会这么干请多包涵…………


最后再小声推一下滚小姐的文《空条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挺有意思的。以后为了跟她区别开来,我就只用“恋爱即战争”这个名字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201 )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