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感谢还没有取关我的各位!今天刚了结手上的一批印制作品,回过神时国内已经过了又一个520,作为一个快失踪一年的失踪人口,我决定借此机会来向各位报告一下这些时间到底在干嘛。


我仍然在英国读平面设计硕士,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果然太棒了。而我在英国受到最多的鼓励就是——don’t just think about it, do it. 也是因为受到新朋友们的启发和鼓舞我终于决定下手开始画自己的原创作品。


今天po出的作品全是为我的原创漫画设计的海报,漫画第一话仍在绘制中,目前还没有决定在哪个平台连载,但是我会在这个lofter账号po出相关的周边创作。我的定位是尽可能使用平面设计的表现手法创作漫画相关周边作品。我的画风大家也可以从海报和之前的画作中一窥究竟,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希望之后发表的时候多多支持。


总之,这个账号将不再仅仅只po出我创作的茸徐相关同人,而是扩展到我在漫画领域的各种涉足。但是同人我仍然只产茸徐相关文或图。


让大家等到各种高中、大学毕业、孩子打酱油什么之类的都很抱歉,但是开的坑我绝对会填,尤其是荒木高校,我会非常认真地策划接下来的剧情一直到完结并把这本书好好地做出来。只不过我的尿性就是——任何项目的灵感都是一阵一阵的,灵感来了一个项目就会猛推,但是到某个时间点又会突然切换到另一个上去……总之,感谢各位的耐心和支持,也请多多包涵我这种任性的创作风格。接下来两个月我应该都会一心扑在毕设上,我想在这两个月内更新的机会非常渺茫。不过我目前决定在毕业后短暂gap半年,留时间给自己把这些personal project好好地了结掉。


最后,我作为平面设计师经营的instagram账号是@jean_zeng,作为漫画创作者经营的账号是@vayadhamma ,欢迎会科学上网的小伙伴关注我的其他创作。我在晋江的作者名是‘曾泽西’,但是由于数年前晋江大戒严让我对平台发表非常失望所以这个账号已经不活跃了,但是作品还在我的电脑里慢慢变长我也不知道该拿它们怎么办……另外再提醒一下我在爱欧仨也是vayadhamma,以上就是我在creative领域里的综合情况。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评论 ( 1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