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72. 乔鲁诺遭到了精神攻击

荒木高校point-of-view不良系列,子世代,主角原年龄设,茸徐主线,热血高校paro

前情提要:因为岸边露伴的能力,乔鲁诺和徐伦的恋情曝光!承太郎先生心里不能接受女儿谈恋爱闹别扭,提出要家长监督,徐伦和乔鲁诺究竟要如何应对这个世上最恐怖的电灯泡呢?

本次有空条夫妇的——糖??还是——肉??!

********正文分割线***********

虽然乔鲁诺经历了地狱般的周六,但是周日能够以“陪徐伦学习”为理由堂堂正正去空条家呆上一天仍然是十分吸引人的安排。

 

更何况事情完全暴露了之后,承太郎先生居然没有明令禁止他不准去空条家或不准在徐伦身边晃悠,那么理论上一切都是对他十分有利的局面!

 

只是当他从进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切入了“少女模式”的徐伦几乎全程挂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没能感到幸福——反而实在是太诡异了!!

 

因为承太郎先生全程盯着他们……

 

女友挂在自己身上的同时被女友的爸爸恶狠狠地盯着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而且徐伦的这种亲热劲显然是异常的!已经和她作为男女朋友相处了几天并且暧昧了至少一周的乔鲁诺完全没有见过这么drama的演技——没错!是演技!

 

在承太郎先生第一次离席、餐桌上只剩下他俩的时候,乔鲁诺马上追问:“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徐伦竟然也能瞬间出戏,露出了战斗时的严肃神情,用词、口气也全瞬间回到常态:“那个死老头子说他要监督恋爱,本大爷我不恶心死他、我就把名字倒着写!”

 

“名字倒着写你还是jojo所以没问题的。”

 

“重点不是这个吧?!”

 

“你在恶心死他之前就先要恶心死我了好吗?”

 

“可是你也不想让那个死老头子称心如意吧?!”

 

“我只想要个正常点的女朋友。”

 

一个说话开始用甜到发腻的“讨厌啦不要啦”这种表达、吃任何水果点心都要人喂还要反过来喂他、连写作业都要坐在他腿上还右手写字左手勾着他的脖子、甚至开始叫他“nono”的空条徐伦简直比迪亚波罗还可怕……

 

“先好好自己坐着!你再这样我要讨厌你咯?”

 

徐伦立刻老实了,她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后,还小心翼翼地凑过来:“哎,你真的会讨厌我吗?”

 

乔鲁诺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你在执行这种‘恶心人’战术之前,就没考虑过可能会被我讨厌吗?”

 

这家伙还真的是和爸爸赌起气来就什么别的都抛在脑后了。

 

“哎……我的错,刚刚都不算,好吗……”徐伦竟然讨饶了,看上去有点像只在呜咽的大型犬——好可爱。

 

乔鲁诺发现自己果然拿她没辙——好像真的她怎么任性自己都会一秒原谅她。眼下只会把她揽过来摸摸头顺便在她脸上亲一口:

 

“好,不算。而且接下来换我来。”

 

“你要坐我腿上吗?”

 

乔鲁诺真的被她气笑了,然而徐伦还挺当真,她拍了拍自己的双腿说:“哎,我真是天才,这主意绝对好!你像女生一样对我撒娇,绝对能恶心死那臭老头!”

 

“……”

 

客厅整个都凝固了。乔鲁诺面无表情也一动不动就这么盯着她,徐伦脸上渐渐渗出了一点冷汗——

 

“我开玩笑的……”

 

“那就好。”

 

乔鲁诺很满意地发现自己准确地传达出了不悦和威胁并达到了预期结果。

 

————

 

乔鲁诺曾经因为习惯性的扑克脸被身边的孩子王找过茬、被女孩子们抱怨过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徐伦似乎从来没有这个困难——她能很清楚地掌握他的底线在哪,知道什么时候他心情不错什么时候他真的生气。

 

见过几次承太郎先生之后,乔鲁诺便有了自己的推测——很可能是因为她老爸扑克脸等级比他还要高,所以才把徐伦训练出来了。

 

毕竟就连乔鲁诺都有点猜不透面前这个男人。

 

一开始他满以为承太郎先生是“死死”地盯着他们,随便拿个钢尺都能捏断又一边说着“没事”的那种无声的威胁。

 

但是他居然能坐在他们面前若无其事地专心办公——又是看电脑又是看资料,一会儿打字一会儿在纸上做什么计算笔记,面对徐伦的演戏完全无动于衷。乔鲁诺逐渐意识到,和大家口口相传所树立起来的形象大相径庭,这种程度的小打小闹完全不足以激怒他,他眼神里的震慑力也和是否生气没有直接关系。

 

所以徐伦才急躁得越“演”越做作,因为她发现这种恶心攻击根本起不了作用。

 

乔鲁诺也很好奇,这位承太郎先生的承受极限到底在哪里。但是对乔鲁诺来说,没法像他亲女儿这样肆意妄为,他——特别是作为男友——有时要是试探过分了很有可能会把自己直接玩出局。

 

他才刚刚和徐伦确定关系,真的好想和她多一点独处的时间,昨天的约会泡汤了已经够窝火的了,空条承太郎现在这种方针真的是让他敢怒不敢言。他绝对不是乖乖认怂的人,怎么也得恶作剧一下。

 

他对徐伦说的“接下来换我来”并不是敷衍她,相反,他甚至寻得了她的一点小小的帮助——

 

“前辈,虽然理论上是我来陪你学习,但我最近上课也有些内容不太懂,正好想请教一下——”

 

他赫然拿出了一本国中性教育课本——当然,其实是徐伦刚刚回房间翻出来的。

 

他们瞄了一眼坐在对面专心办公的承太郎先生,竟然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似的专心看着他的电脑屏幕。

 

“因为汉字太多,我看得很累,你能直接给我解释一下吗?”

 

“没问题!”

 

“例如这个词念什么?它没有注音——”

 

“哦!这个念yinjing,就是**,英语是*****,一般我们说的***啦!”

 

承太郎先生刚想打字的手明显停了,但是乔鲁诺和徐伦都装作浑然不觉,继续故意用很认真的口气把那些关键词都念得十分清晰。

 

“原来如此,那么这个gaowan是什么?”

 

“嘛,就是英语里一般说的*****,日语大家平时我们叫它‘金玉’——哎,对了,这些意大利语怎么说?”

 

“yinjing是******,gaowan是******。”

 

然后徐伦还很严肃认真地学起意大利语发音。

 

根据乔鲁诺余光的观察,承太郎先生似乎忍了下来,又开始在键盘上打字,但是显然不如一开始那么流畅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他们就这么做作地把所有关键词都过了一遍……

 

但是这仍然不够!乔鲁诺在承太郎先生重新彻底平静下去之前,提高了一个level——

 

“那,这里写的女生ziwei,我没有看懂到底是怎么回事,女生也能像男生那样打飞机吗?”

 

徐伦立刻笑得十分邪恶,女流氓的坏习惯马上就出来了:“哎——?要我亲自演示给你看吗?”

 

承太郎先生被水呛到了!

 

乔鲁诺脑海里瞬间冒出了两个字——赢了!他相信徐伦肯定也是一样的反应。

 

————

 

承太郎先生显然想努力克制咳嗽,不过被水真的呛到的话也没法很快平复下来,就在他一个字都说不出的时候,乔鲁诺和徐伦很有默契地趁胜追击!

 

“阿拉,前辈你难道已经ziwei过了吗?还是说——你经常ziwei啊?”

 

“干嘛,别小看女生啊,而且我比你大。”徐伦甚至很流氓地抬了抬下巴挑了挑眉,“比你有经验,要真干起来,说不定干到你吃不消哦。”

 

乔鲁诺也没想到她直接在自己老爸面前这样放话,甚至他有那么一秒钟都忘了承太郎先生就坐在餐桌对面,被徐伦的坏笑加上dirty talk一勾引,脑内都出现实际操作的画面了……

 

然而承太郎先生已经缓过劲来了,不仅如此,他终于反击了——

 

“原来如此,所以徐伦你已经会ziwei了。”

 

徐伦听到这个词从自己老爸嘴里出来反倒是傻眼了。

 

然而承太郎先生仍然是一脸严肃,甚至十分学术地继续:“在你来**的时候,我就跟你妈妈讨论过,担心你的*教育问题,因为我不是女性,所以有很多事情我有所顾忌,没有跟你直接说过。虽然我完全相信日本学校的*教育水平,不过今天既然你自己提出了这个话题,我作为你的监护人还是要对你进行正确的引导。”

 

他甚至瞬间搜索出了一篇网上的文献,把电脑转过来给他们看,“女性ziwei也是存在健康风险的,如果不注意卫生,容易引起念珠菌感染。而且ziwei有时会撕破***,那也可能增加感染风险……”

 

十分钟后,乔鲁诺觉得连徐伦都忘了他们本来挑起这个话题的目的是什么了,就在承太郎先生的话题转向HPV疫苗最新研发进展的时候,徐伦突然清醒过来,并不耐烦地抱怨:“好了好了别烦了!不就是手洗洗干净吗?!实在不行我不ziwei不就行了!”

 

父女之间如此直白地讨论这个问题也是乔鲁诺前所未见的,他反倒觉得挺好笑,忍不住使坏、煽风点火一下:“那女生会像男生这样,过一段时间就忍不住想来一发吗?”

 

徐伦似乎急着想给乔鲁诺使眼色让他改变战术,不过承太郎先生完全是一副欣然接受挑战的气势,马上就把话题接过去了:“科学已经公认女性也有基本的*需求,理论上应该是根据排卵周期变化,但是具体在*欲上的区别,人和人之间差别很大,同一个人不同年龄段差别也很大,不能一概而论。不过要推断徐伦的情况,应该是依据她妈妈同年龄时期的表现比较有参考价值。”

 

乔鲁诺都有点傻眼了——这是什么走势?!

 

承太郎先生转向徐伦的时候,她脸色已经有点发白了,果然她老爸就展开了直白的精神攻击:“你妈妈当年家里人还会教育她不能有婚前*行为,所以她被管得很严,大概是叛逆心理吧,第一次**是她主动提出来的,刚开始我们都没经验她不是很舒服,后来知道怎么让她**以后,我们每次见面都会**,在*****、***、****都干过,她还在她自己卧室里跟我**还**,那时你外婆还就在楼下做饭,她说那一点背德感特别爽,后来——”

 

“啊啊啊啊啊——!”徐伦捂着耳朵大叫着跳起来,“快住嘴!!!!no detail!!!!!”

 

乔鲁诺也快不行了,倒不如说他更加尴尬——脑内有认识的长辈的**画面没想到是这么强烈的精神攻击!!!

 

承太郎先生的扑克脸就没变过,全程像在学术研讨会上发言似的,“总之,年轻的时候*欲普遍比较旺盛一些,还是要多多注意,我们怎么会有徐伦的,就是因为有一次太急了没有戴*,以为体外**没问题,但是女性年轻的时候特别容易**,说到这个——”

 

“不是说了不要说了吗——?!”

 

徐伦的哀嚎还是被她老爸忽略了,“我说过你们干嘛我不反对,但是为了你们的健康和未来,一定要戴*,我和你妈妈也就算了,本来就打算结婚奉子成婚也无所谓,你看,如果DIO当年戴*,也就不会有乔鲁诺你了。”

 

就在他脑内模模糊糊快要出现DIO和自己亲妈**的画面之前,乔鲁诺终于也刷地站了起来:

 

“那个……是我们输了……所以……请不要再说了……”


*******解释的分割线********

1.写的时候有点犹豫,对我来说长辈(尤其爸妈或者认识的长辈)的ML画面绝对是精神攻击,但是估计对一部分人来说可能是fetish……希望不会影响搞笑效果

2.专门查了一下日本six教育,以前是初中开始才有的,现在好像小学开始就有了,但是本篇如果真的认真追究时间设定的话,恐怕应该是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故事,而且为了搞笑效果,就把基本的six教育内容移到了乔鲁诺所在的初中

3.记得大家都诧异过为什么喜欢大和抚子类型的承太郎会看上美国女性,但实际上美国人(特别是他们那一辈)有很多宗教保守家庭,按照基督教教义甚至家长不允许女孩有婚前性行为,我觉得那种家教很严的美国女生似乎正好落入承太郎的喜好范围,所以就这样擅自给空条夫人做了私设

评论 ( 26 )
热度 ( 2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