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长大了才意识到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的大陆中文翻译名十分捉急。“妇女”在中文语境下,长久以来都被人默认指代已婚女性,或者至少是年龄偏大的成熟女性,但实际上,women这个词就是在指和men所不一样的另一个性别的全体。这个日子,我认为,是为了纪念如今的的女性权利的来之不易,以及警示、反省道阻且长。

尤其是今年,在我们震惊地目睹了现代文明所无法想象的罪恶仍然存在的当下,我尤其感到作为一个'准'自由职业艺术家,我有一种社会责任必须要用我的方式发出呐喊。

至少我们不应该忘记,不应该漠视。我希望任何一名女性能够在被无尽的“女神”、“女孩”节的促销广告迷乱双眼之前,任何一名男性在不屑地出言嘲讽“打拳”之前,还能想起在这片土地上,有的女性连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保障。

然后我相信,只要我们还记得,总有一天能为解救她们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All I ask now is to at least REMEMBER


该作品为公益性作品,严禁商用,但是如果喜欢,非常欢迎转发,希望能够给你们力量,愿所有女性不仅打破物理上的锁链,也摆脱精神上的桎梏。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