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yadhamma
Powered by LOFTER

各位仍follow我的童鞋们新春快乐!!我又来诈尸了!

茸徐穿汉服给大家拜年了!!!(汉服考据党请饶过我我这是影楼风)

第一次设置回礼!!回礼内容也是全新的茸徐贴贴的彩图!!(希望回礼设置对了- -b)回礼的图片里看不出是汉服还是和服了所以——无论当作日系还是中式古风setting都行!!!

————

其他一些唠叨的话:我觉得欠债还是要还的,虽然为了经营自己的原创作品所以茸徐搁置了很久了,但是果然回看一下三大长篇,还是很想给他们一个closure。新的一年立一个小目标,努力把高校完结!也算是不愧对自己当初一腔奇怪的鸡血。

对自己ghost大家这么久感到抱歉所以用彩图赔罪!!当然也请大家多多支持现在这种寒冬时期的独立艺术家(实在是太难了)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我明天也要去放长假了啊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